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宝丰村举行文化礼堂“四千结对”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更好地实现共育共享,让结对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群众,921上午,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党支部和温州快鹿集团公司前往双桂乡宝丰村文化礼堂,进行四千结对签约仪式,并送来桌椅、办公用品、运动器材等物品。




据了解,“四千结对”活动指温州地区的千个机关党组织、千家文明单位、千支志愿队伍,分别结对千个文化礼堂。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各结对单位的优势,广泛开展中心工作宣传、文明共建、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推进文化礼堂“建、管、用、育”一体化,让更多的资源向文化礼堂集聚,使文化礼堂真正成为基层传播党的理论、政策、方针,普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成为基层群众的文化乐园和精神家园。







仪式上,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党支部和温州快鹿集团公司负责人分别与宝丰文化礼堂代表签订结对协议。结对单位将在各方面为签约的文化礼堂提供帮助。在签约仪式举行之后,各单位与文化礼堂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如何活动在各文化礼堂开展好活动,并探讨了“四千结对”活动年度计划,活动内容包括政策宣讲、扶贫帮困、文明共建、文艺演出等等。随后,文化礼堂负责人和各单位负责人在宝丰村举行文化礼堂进行了参观


我们村地处偏僻,看病就医成了很大的问题,自从“四千结对”活动启动后,这些单位经常会组织志愿者们来到文化礼堂,为村里的老人们看病。更会送文化下乡,丰富了村民们的日常生活。宝丰文化礼堂相关负责人介绍到。(记者 张丽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