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北银村镇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落实银监会要求,自9月1日起,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宣传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利用“双录”维护自身权益;宣传正规借贷服务,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了解投诉调解渠道,合理化解矛盾纠纷等内容,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根据统一安排,辖内各营业网点在网点LED上滚动播出活动宣传口号,在营业大厅电子屏上播出“双录”视频,并摆放相关宣传折页。活动主要通过:整村授信下乡摆摊和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现场宣传的方式,树立防范风险的意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已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讲解500多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通过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扩大了金融知识普及面,在提高群众金融风险防范能力的同时也赢得了一致好评。(文通)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