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持续推进“线乱拉”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了有效整改长久存在的线上挂满“万国旗”、抬头即触“电老虎”、偷电织就“蜘蛛网”等情况,全面促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顺利推进,9月以来,桂山乡持续进行“线乱拉”专项整治行动,并在 9月25日至9月28日开展集中全面整改。

    据了解,“线乱拉”专项整治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包含三个子项目,即线路“上改下”、架空线路梳理和居民表后线整治。“线乱拉”治理涉及电信、移动、联通、华数等运营商,线路类型包含通信线、电力线以及有线电视线。截至目前,桂山乡线路“上改下”已全面开工,后续管线填埋工作也即将启动,预计于10月可全面完成“上改下”任务。而架空线路梳理以乡政府为中心向最远行政村辐射,桂山总任务数共计57.9公里,目前已完成总量的40%以上。

    据了解,整个工作中,桂山乡党委、政府全力动员部署,得到了居民的理解与支持,使得居民表后线整治工作初见成效:任务数总量为577户,目前已完成70%以上。

    据悉,“线乱拉”治理不仅令杂乱无章的线路更加整齐、规范、美观,也能大大消除安全隐患。当前治理工作正处于深入开展阶段,整个工程预计于10月份可全部竣工,届时桂山乡的乡容村貌也将迎来较大改善。(通讯员 傅利杰)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