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成立”两站两员”全力助推“车乱开”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黄坦镇交通安全管理站及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黄坦镇在“车乱开”专项整治行动中,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黄坦镇在镇级层面成立交通安全管理站,并设置交通管理员,落实出勤、巡逻、管理等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小城镇交通管理工作。在村级层面,建立主干道沿线村居交通安全劝导站,并配备交通安全劝导员,积极开展日常路面巡查、道路隐患排查、交通违法纠正、制止和劝导、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形成了完善的组织机构、人员落实、基础设施、工作制度。并按照“政府领导、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社会联动、综合治理”的工作思路,加强和创新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两站两员的设立,加强了对农村道路、车辆、人员的交通违法行为动态监管,进一步提升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和事故预防工作能力。一方面推动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好转,另一方面规范了村镇道路交通秩序,改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推进了“车乱开”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了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文通)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