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老年天地  -> 正文老年天地

夕阳红志愿者协会召开妇联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夕阳红志愿者妇女联合会召开全委扩大会,20多位会员共同探讨交流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目标。
    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会员在会长周日俊和副会长赵秋芝的带领下,曾多次到泗溪河两岸和亲水平台打扫卫生、捡垃圾。 
    会员们还经常献爱心、做善事,他们不怕山高路远,不怕天气炎热,去峃口、珊溪、二源、黄坦等地敬老院免费为老人们量血压、理发、剪指甲等,期间还进行了文艺表演,得到广大老人的一致好评。
  周日俊希望大家继续不骄不躁,虚心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关心时事政治,弘扬传统美德,为“三美”文成增光添彩,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最后,会议在《最美不过夕阳红》、《老年的朋友来相会》、《数天数》和《松花江上》的歌声中结束。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