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召开基层党建暨村级集体经济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提档;引导全镇干部充分挖掘各村发展潜力,统筹资产资源,全力以赴做好发展村级集体经济,10月15日下午,黄坦镇召开基层党建暨村级集体经济推进会,全镇45个行政村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重温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等“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流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仪式感。会议同时,还安排了三位资深的村党支部书记,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思想历程,使大家不忘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随后,黄坦镇还组织参会的村干部进行基层党建村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强化村干部基层党建工作熟识度。

    会议还就基层党建工作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行政村要从认识、作风、信心三个方面,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要求,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会议强调,各村要结合镇党委、镇政府中心工作,抓好这两项工作的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黄坦镇党委还与45个行政村签订了《黄坦镇村干部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承诺书》。(文通)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