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16日,双桂乡召集全体乡干部、村主职干部召开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周动员会。

    会议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让每一位党员接受心灵的洗礼。继上周各村开展“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后,双桂乡持续发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周,在十九大会议期间以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活动主题。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十九大党建活动周为契机,全面提升双桂乡党建水平和基层基础,用更高的要求,更严格的标准来提升自我,借党日活动周的契机,把全乡整体的党建基础提位晋档。

    会后,各村将党日活动周计划表纷纷带回村中,热情高涨表示要好好准备,将“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一主题践行到底。(通讯员 毛君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