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桂枝摇曳 花香远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金秋十月,满城馨香。秋高气爽的美好天气让“出游寻秋”成为大家“朋友圈”里的主题。相比远行,在文成赏花显得更为惬意,而双桂乡桂东村就蕴藏着十分值得游赏的“金秋绝色”——桂花。
    “不是人间种,移从月里来,广寒香一点,吹得满山开。”双桂乡东桂村沿线的一路上,一阵阵扑鼻而来的桂花香,远远看去,每棵桂树上都挂满桂花,星星点点,掩映在绿色的叶片中:橘色似火,白色如玉,黄色如金......站在桂树下仰望,满树桂花仿佛漫天星星,花瓣随风飘落更似雪花漫天飞舞,让人不自觉凑近闻其香味,或是拿出手机尽情地定格它们的美丽。


    秋日的艳阳,映照着盛开的桂花,装扮着双桂乡沿线风景,使人流连忘返。  (记者 朱伟 实习记者 柳程荟)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