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我县首个撬装式瓶装液化气供应点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了解决我县目前存在部分瓶装燃气供应站点设置不规范的问题,以优化供应站点合理布局,近日,我县我县首个撬装式瓶装液化气供应点在玉壶镇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这个瓶装液化气供应点差不多就两个集装箱大,显得有点“袖珍”,分为管理室和瓶库室。别看它个头小,配置却十分齐全,瓶库室配备了防爆灯、防爆开关、燃气泄漏报警器等设备,排风扇24小时开启确保通风,整个站点显得美观整洁,规范有序。

    “撬装式瓶装液化气供应点建设采用了节能环保和防火阻燃的新型建筑材料,配备了相应的通风、泄漏报警、消防等设施,同时可整体搬迁移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公用事业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说,由于其设置灵活方便,安全性能好,在我市部分地区已逐步推广使用。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根据相关瓶装液化气用户需求,进一步推广这种撬装式瓶装液化气便民服务点,提升液化气市场的规范安全。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