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24日下午,百丈漈镇召开全镇重点工作座谈会,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及驻村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一年来的全域旅游化改造重点项目情况,并对航空小镇、环湖慢道、小城镇综合整治、篁庄村旅游化改造、石庄古村落建设、天湖山地运动中心等17个重点项目以三规划、三设计、五重点和六建设分板块进行了一一介绍,让全镇干部充分了解在建项目及未来规划发展方向。

    随后,各村居书记和主任重点围绕各村发展提出了各自看法,分别介绍了自己村居当前的工作重点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经过4个小时的座谈,参会人员实事求是谈问题、谈建议、谈思路,并着眼长远,站在产业发展的角度上谈发展,谈服务,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朱志斌表示,接下去将出台一系列政策,完善制度、资金保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随着一个个重点项目的不断落地,随着百丈漈5A景区创建不断深入,百丈漈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县委重托,百姓期盼,机遇与挑战并存。同时希望全镇党员干部响应中央号召,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围绕特色小镇、空中花园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将百丈漈打造成处处是风景、处处可旅游、时时能旅游、人人享旅游的文成山水理想家园的先行区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王云志)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