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敬老院里包饺子,重阳节日敬老人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临近,10月26日上午,县光荣敬老院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县职业中专的三十余位同学,到这里开展“孝德文成情满重阳”活动,大家亲手为老人们制作美味中餐——饺子。

    当日,学生们围在一起,有说有笑地为老人们包饺子,让以往安静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今天真热闹啊,看见孩子们为我们辛苦包饺子,觉得很幸福啊!”难得的一次热闹“聚会”,让今年80多岁的程奶奶笑眯了眼。

    “我们是自愿报名参加此次敬老活动的,希望这些老人能够用餐愉快,祝大家重阳节快乐,幸福安康。”县职业中专严同学说道。(黄小青/文 王健/摄)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