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开展“孝德文成 情满重阳 携手防诈骗”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年来,针对老年人的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切实提高老年人防诈骗意识,10月26日上午,县公安局反诈骗专班民警走进珊门村文化礼堂,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教育活动,通过真实的案例剖析,专业的防范知识讲解,为该村老人送上一份最实用、最特别的重阳节礼物。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案例分析、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老年人专门列举捡到别人丢失钱包分钱、江湖神医等诈骗案例,结合日常办理诈骗案件的特点,分析骗子的手段,深入剖析解读被害人受骗原因,提醒老年人预防此类诈骗。

    活动最后,县公安局还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礼品和祝福。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该村老人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老人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今后会汲取经验教训,防止上当受骗。(记者 黄小青 通讯员 程勇)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