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浙江省医联医疗扶持和救助公益基金会来文开展义诊救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26日,浙江省医联医疗扶持和救助公益基金会在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7名医学专家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进行分工,凭借着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前来就诊的患者因病制宜地实施治疗,并积极引导患者树立有病及时就诊的好习惯,以及良好的健康生活意识。此外,医联医疗扶持和救助公益基金会还看望了县人民医院困难医护人员、贫困患者,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慰问。

    据了解,浙江省医联医疗扶持和救助公益基金会是由浙江省医师协会和浙江省医学会联合发起的非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要致力于公益医疗慈善事业,开展社会特困群体救济补助,扶持乡村和偏远地区的医学发展等活动,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贡献。此次前来的7位义诊医生全部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专家,诊疗内容包括心内科、呼吸内科、普外科、儿科等7个项目,半天时间就诊人数就达200人次。 田云鹏秘书长表示,浙江省医师协会和浙江省的医联关爱基金会到文成来,对文成县人民医院进行一个医疗扶持的活动,目的在于,一、把优质的资源对文成县的老百姓提供一个省级专家面对面的服务;二、 对贫困的医生和困难的患者进行一下慰问,尽下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群众做实事,送温暖。

    据悉,浙江省医联医疗扶持和救助公益基金会扶持、救助第一站就是文成站,今后还会不定期来文开展义诊救助活动。   (记者 朱伟 实习记者 柳程荟)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