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老年天地  -> 正文老年天地

我县举行退休老教师祝寿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明天就是九九重阳节了。今天上午,由县教育局、县退教协会联合举办的70、80、90岁退休老教师祝寿会在文成宾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教育系统70、80、90岁的老寿星欢聚一堂,相谈甚欢。县教育局党委委员陈锁主持祝寿会。


  活动中,在座的老教师们纷纷戴上了红花。 

  祝寿会上,陈锁代表县教育局党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在座的老寿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人生易老,事业永存。文成教育的成就,渗透着你们的汗水;文成教育的发展,凝聚着你们的劳动;文成教育的宏伟蓝图,体现了你们的远见。是你们支撑起文成后辈的脊梁。” 同时,他还从教育质量的连年攀升、教育投入的大幅增长、教育项目建设掀起高潮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来我县教育的一些情况。 
  

  县实验二小退休教师包玉芬代表老寿星们在会上发言。她说,虽然自己年已七十,仍继续为社会服务, 平时参加了新四军研究会、巾帼劝导队、慈善会、叶氏太极协会等多项社会活动。她希望在座的各位多参与社会活动,多参与一些有益的体育活动。


  最后,县退教协艺术团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大合唱《相约文成》、《太阳最红 毛主席最亲》,舞蹈《十送红军》、《十三刀》、《木兰扇》,独唱《历史的天空》、《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尽显老年人的情趣和风采。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