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今年我县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我县自2013年以来,全面开展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截至目前,我县已建成文化礼堂72家,开展各类活动近3000余场;先后获评2013年市建设先进县、2015年省建设先进县;“多元基金”“相约周日”“文化礼堂县级联盟”三案例连续三年入选省文化礼堂操作手册。但和一些先进的兄弟县市相比,我县在文化礼堂建成数、文化礼堂建设的精致化程度、总干事配备、村级自主活动、管理机制建设等方面还稍显落后,离上级的要求和群众的需求也有一定的差距。





    会上,各乡镇分别汇报了各自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郑文东要求,要克难攻坚,全力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要倒排工作计划,不断克难攻坚。要坚持品质特色,注重有效整合。要精准选点布局,谋划明年建设;要探索创新,有效促进农村文化礼堂常态长效。要强化队伍建设,发展公益基金,深化交流协作;要送种结合,不断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服务配送对接要到位,自主活动开展要到位,工作痕迹留存要到位;要引领培育,积极打造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价值引领,强化文化引领。(记者 张丽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