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30日下午, 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副县长杨洲、金一玲、赵东佐、刘云、毛伟新、 梁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副主任林乐融,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开展会前学法,就刑侦诉讼法进行了学习。

    会议听取了县法制办关于2017年县政府及县政府办公室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汇报;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明确322国道文成西坑至景宁交界段改建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相关事宜的汇报;听取了县瑞东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关于要求解决瑞东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人员遗留问题的汇报;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文成县殡仪馆迁建工程二次招标有关事宜的汇报;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要求解决飞云江治理二期工程失地农民养老保险指标问题相关事宜的汇报;听取了大峃镇关于要求解决文成县人民医院新建工程项目被征地农民失地保险空缺名额的汇报;听取了县教育局关于文成县城东小学建设项目有关事宜的汇报;听取了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关于文成县旧城改造前期工作购买事务代理服务相关事宜的汇报;审议了综合行政执法局提交的《文成县违法建筑认定标准及分类处置暂行办法》。会议原则上通过了这些方案,并对部分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及修改完善。
   

 

    章寿禹指出,开展文件清理工作是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维护县政府文件的权威性、严肃性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对接,规范操作。322国道文成西坑至景宁交界段改建工程建设,是改善我县西部交通条件,打通西部对外交通,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的重要举措,要加快前期,加强配合。关于城东小学项目的建设,是优化我县教育校网布局的一个重要节点,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进一步补齐我县民生事业发展短板,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要尽快完成政策扫尾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在“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方面,出台违法建筑认定标准及分类处置暂行办法,有利于规范、有序、平稳处置违法建筑,要高度重视,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新增违建管控工作,严格执行存量违章管控办法。

    章寿禹还就其他相关事宜作了指示。(实习记者 赵礼锋)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