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31日上午,桂山乡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大会实到代表34人,列席代表24人。会议由乡人大主席刘坚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乡长雷文宾汇报的《2017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桂山乡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决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桂山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变动情况报告,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等,并选举产生桂山乡副乡长。


    会议指出,2017年桂山将继续调动全乡上下一切积极因素,凝聚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从桂山的短板出发,坚持“严”抓环境整治,坚持“主”抓产业发展,坚持“重”抓民生工程,将实现桂山人民的幸福生活作为乡党委、政府落实各项工作时的主要方向和最终目标! (通讯员 杨佳佳)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