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NBA-哈登29戈登25 火箭主场负76人吞两连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以107-115不敌76人,被对手复仇成功。

得分方面,火箭队哈登拿到29分7次助攻,小戈登25分。76人方面,西蒙斯24分7篮板9助攻,恩比德22分9篮板5助攻。

第一节,火箭开局一般,恩比德完成暴扣,76人以8-2领先。哈登随即完成2+1,阿里扎再度上篮,不过76人始终牢牢控制比赛。依靠哈登的连续罚球,以及外线三分,主队将比分追成16平。首节结束,76人以37-27领先。

第二节,小戈登终于外线开火。火箭队一度有机会将比分追平,小戈登投中三分后,哈登突袭上篮成功,比分变成49-50。但萨里奇外线突施冷箭,小戈登再造犯规后,又是萨里奇投中三分。尽管半场结束前,小戈登抢断西蒙斯完成暴扣,火箭仍以56-58落后。

易边再战,西蒙斯上篮得手后,客队又以66-58将优势扩大到8分。小戈登两罚全中,哈登执行罚球,但考文顿随即投中远射。迈克康奈尔与贝勒斯同样连连三分线外命中,该节还剩5分02秒,还是迈克康奈尔投中远射,80-70。随着内内的两罚一中,76人以92-80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关键第四节,小戈登投中三分,巴莫特完成2+1,约翰逊强攻得手后,阿里扎终于投中三分,利用76人的连续不中,巴莫特快攻奔袭得手,91-96。哈登伴随着MVP的欢呼两罚全中,双方只差1分了。卡佩拉错失空接机会后,恩比德强吃卡佩拉得手,西蒙斯暴扣。哈登上篮不中后,西蒙斯两罚不中,给了火箭最后的机会。奈何安德森与阿里扎连续三分不中,宣告主队无力回天。

双方首发:

火箭:哈登、小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76人:贝勒斯、考文顿、西蒙斯、萨里奇、恩比德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