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小册子 大作用 文成“口袋书”助学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31日上午,在珊门村文化礼堂,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宣讲活动在这里精彩开讲,珊门村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齐聚一堂,一边拿着“学习小手册”,一边聚神聆听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蔡耕勇的精彩演讲,并不时相互交流,共享学习心得。

    连日来,我县各界干部群众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不同形式的学习交流,从领导干部到基层群众,从会议现场到村居小巷,从轮回宣讲到“最美庭院”小课堂,传达学习方式越发出新颖、接地气,全县各地掀起一股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口袋书”助学十九大,着力以另一种学习形式,用新颖的传递方法,助推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遍大街小巷。

    手册与宣讲结合,阅读与交流并轨,新颖的宣传方式着力点在于让十九大精神紧握在百姓手中,牢记在群众心中。紧扣“口袋书”学习内容,围绕《进入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演讲主题,蔡耕勇老师通过对十九大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下主要矛盾的转化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传达,用短小精悍的篇幅,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座党员群众传递党的思想、党的理论、党的蓝图。珊门村老党员感言这种宣讲方式新颖、更有实效,在课上学习交流的同时,还能把十九大精神装进口袋、带回家中,时时能研读,处处可学习。

 

    带着疑问、带着想法、带着思考,一场“微课堂”在宣讲结束后开始进行,“口袋书”继续发挥着它的固有“魔力”。拿上几张小板凳,对着学习小手册,蔡耕勇与几位村民围坐成一个圈,继续为大家解答疑惑、传递思想。“十九大精神,不是听一两次课就能学好,需要反复的研究学习。”胡喜红是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课结束之后,留下来继续与宣讲老师交流想法与思考,希望可以更深入地学习了解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不断提升境界。

    “口袋书”是鼓舞群众、动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载体,蕴含巨大能量,而珊门村文化礼堂则是文成“口袋书”助学十九大的第一站,接下来将发放到全县各地,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新一轮热潮。据悉,我县将准备5000余份十九大报告“口袋书”,发放到农村党员群众、村居居民、企业员工、学校师生等群体手中,通过这种形式把党的十九大最新的精神和最好的政策传递给家家户户,发动群众共同建设文成美丽家园。(记者 刘超荣 王健)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