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党校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专职教师备课试讲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日前,县委党校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教师就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了备课试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校首要政治任务,全校要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宣讲的热潮,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任务在教学、科研资政等各项工作中系统全面地落实、落细、落好。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党校理论武装的主阵地作用,组织教师集中攻关,及时准确全面地吃透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提高宣讲、解读、讲授的科学性、有效性、深入性和针对性,确保宣讲工作的速度、热度、广度、深度和实效。

    随后,五位专职教师围绕十九大报告进行集体备课。备课会上每位教师都介绍了宣讲专题的题目、思路、主要内容、重点、难点等问题。大家本着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原则,对各教学专题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讨论,达到了集思广益,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讯员 夏克李)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