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阿超报信  -> 正文阿超报信

有个健身又挣钱的单子“马拉松挑战赛”你接不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口碑爆棚的浙江马拉松精英赛再度来袭!由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体育局、文成县人民政府、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7浙江马拉松精英赛(温州文成)暨全国媒体人马拉松挑战赛将于12月10日在文成开跑。

    据悉,比赛设置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12公里小马拉松以及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三大竞赛项目。参赛总规模为7300人,精英组半程马拉松1000人;媒体组半程马拉和迷你马拉松共300人;健身组小马拉松和体验组迷你马拉松共6000人。比赛奖金设置分为精英组和媒体组,其中,精英组取男子组前150名,女子组前80名颁发奖金,最高奖金高达15000元,最低120元;媒体组取男、女子组各前八名,最高奖金5000元,最低400元。

    此次比赛均从县体育中心出发,赛道紧沿泗溪河设置,组委会沿马拉松线路每2.5公里设立一个固定医疗点以及供水站,在医疗点前50米有明显的标志;每100米处设置一名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

    即日起至11月22日都可以报名参赛,广大跑步爱好者可以登录“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或关注“浙江马拉松”微信公众号、“文成体育”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线上填写信息进行报名。半马报名费为每人100元,小马和迷马免收报名费。

    关于本次竞赛规程和详细信息,可以登录官网(http://www.zjim.org)查询。(实习记者 包晓莲)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