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村干部提干劲、表决心、坚决打好清洁家园翻身仗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黄坦镇“清洁家园、村村比美”工作比出成果,建立长效。11月14日晚,黄坦镇召集镇领导班子,相关村主职干部召开了清洁家园建设工作研判会议。

    会上对思想上不够重视,行动上不够积极,累计三次排名靠后的三个村进行了通报,并由这三个村的主职干部做表态发言,对本村清洁家园的建设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打算进行详细的表态。村干部表示今后将端正工作态度,加强整治力度,落实工作制度,提高工作干劲,“知耻而后勇”坚决打好清洁家园翻身仗。

    会上对黄坦镇“清洁家园,村村比美”的总体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近几个月来评比排名连续靠前和靠后的村分别进行了通报。会议肯定了自评比开展以来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指出了当前清洁家园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会议指出,“清洁家园”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各村村干部要端正态度,做到思想上重视,方法上改进,制度上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抓准重点环节,确保清洁家园建设工作常态长效。(文通)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