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文艺巡演走进宝丰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2月16日,以“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在文成县文化礼堂联盟牵头下于双桂乡宝丰村文化礼堂盛大开幕,该活动由宝丰村文化礼堂“四千结对”单位中共温州快鹿集团委员会、文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共同协办。
    活动现场,澎湃激昂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扎起衫袖用力干》拉开了巡演序幕,展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力和人民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壮志豪情,调动了活动现场的气氛;接下来一个个文艺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斗笠舞《十送红军》、独唱《母亲》、竹板表演《歌唱十九大》、舞蹈《红红的中国》……这些主题鲜明的表演内容生动、贴近生活、通俗易懂,加之演员们怀揣深情的用心演绎,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使得巡演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此次巡演通过活灵活现的演绎生动诠释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观众们纷纷表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同时将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学习思考,争做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 (记者 朱伟 通讯员 毛君媛 许文武)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