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植树绿化,助力“绿满文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2月19日,周壤镇积极组织镇机关干部与村干部开展志愿植树绿化活动。

    活动现场,周壤休闲小广场已建设得初具雏形,水泥堆砌起来的花坛上放满了景观花卉苗木,围圈起来的植树区里樱花树树苗整齐得排列摆放。在冬日的暖阳中,乡镇志愿干部在植树区域挥锹扬铲、打窝植苗、覆土浇水,一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此次植树行动的开展使周壤处处增添新绿,有效助力了“绿满周壤”建设。

    据了解,周壤镇是文成县东北大门的交通要塞,距县城9公里。美化山洞路口、建设乡镇休闲小广场,给周壤的乡镇居民提供了景色优美的公共活动空间、优良的居住环境;改善周壤农村生态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我县“绿满文成”的形象锦上添花。(实习记者 包晓莲)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