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以“消除乱点”助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为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行动、巩固房前屋后乱点整治成果、美化乱点区域环境,周壤镇组织各方力量对整治区域内的乱点、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等现象开展集中整治。

    整治期间,周壤镇对乱点区域进行了分组攻坚并反复巡查,对背街小巷乱点整治地段户主进行宣传教育,耐心劝其自行搬离门前屋后杂物、保持环境整洁,将整治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外,还邀请专业人员对乱点难整治地段进行清理。

    据了解,通过近期整治清理,周壤镇共整治乱点80余处、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约30户,极大改善了周壤镇建城区村容镇貌,为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提供了“加速度”。(周壤镇 何丽窕)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