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干群合力齐整治 美化环境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018年元旦临近,为进一步推进环境再造,给辖区群众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12月26日上午,黄坦镇组织镇村干部及各村群众等200余人参加节前清洁家园集中行动,在短期内实现了镇村面貌大改善、大提升。

    在行动中,各村党员干部都按照责任分工,划分片区,针对辖区内的各村主次干道、卫生死角、背街小巷存在的陈年垃圾、杂物进行一次集中的清理和保洁。全镇清理下水管道18处,清理垃圾桶67个,冲洗路面1200余米,清运各类垃圾20余吨,区域环境有了很大改观。常务副镇长赵小惠、市派指导员袁长也到各村和道路沿线,同大家一起参加清扫。

    下一步,该镇将建立长效保洁机制,持续加强巡查力度,对各路段进行定期监督检查,定期反馈问题,形成长效管理,确保“清洁家园”创建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高志强)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