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加强节前廉洁教育 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2月28日上午,铜铃山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廉洁教育学习会,就廉洁过“两节”打好“预防针”,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文件精神,并就清正廉洁过“两节”提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有关规定。在“双节”期间,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严肃查处问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一律按照顶风违纪从严从重查处,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紧盯“两节”重要节点,镇纪委对17个行政村的坐值班情况、镇干部和基层站所的上下班情况进行督查,坚决禁止公款收送节礼、违规聚会宴请、滥发津贴补贴和其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针对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及时开展廉政提醒。

    会议指出,坚决加强节前“线上线下”双轨宣传,营造出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线上通过“两微一端”,观看廉政教育片,扩大廉政宣传的广度;线下通过政府、社区以及17个行政村的宣传栏,粘贴廉政海报,驻村干部召开廉政会议,提升廉政教育的深度,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大家的拒腐防变意识。

    心不廉则无所不取,心无防则无所不为。会议要求,铜铃山镇全体干部要绷紧廉洁、自律“两根弦”,从思想上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真正从内心做到廉洁自律,呈现铜铃山镇廉洁过节新气象。(通讯员 周国安)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