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纪委督查各村“三务”公开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村务公开与民主管理,切实保障农民群众对党务、村务、财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强化村级“三务”公开,更好接受群众监督。1月4日,由镇纪委牵头,组织镇党群办、农经办等相关科室,对全镇14个行政村的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和村监会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经过监督检查,发现大部分村居及单位能将三务进行公开公示,但内容不够规范,不够全面,不够具体。针对检查存在问题,镇纪委对相关村居负责人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干部更加明白公开公示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群众更加明白村两委的工作重点及要点。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改进了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了日常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干部工作的自觉性与主动性。(文通)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