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举行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22日,西坑畲族镇举行廉政先行“礼赞十九大•红歌颂党恩”红歌比赛。

    整场红歌赛激情磅礴、振奋人心,尽显时代特色。其中《十送红军》彰显了中国军人不畏艰辛、敢拼敢闯的革命精神;歌曲《歌唱祖国》唱出了西坑人民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豪情。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追忆那段艰苦卓绝而又充满必胜信念的光辉岁月,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社会主义,弘扬时代旋律,表达西坑人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无限热爱的真挚情感。

    当天,通过现场演唱和现场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最后,全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本次红歌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西坑畲族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本次红歌赛的举办,正是希望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在全镇进一步宣传十九大精神、廉政文化,歌颂党的恩情,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王佳佳)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