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欧洲文成(社团)联合总会举行年会 共商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24日晚,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在意大利米兰新希尔大酒店隆重举行了2018年新年年会暨迎春招待会。来自欧洲各地的浙江文成籍社团负责人、侨胞聚首言欢,喜迎新春,共商发展大计,畅叙乡里情谊。
  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副总领事汪惠娟、领馆侨务主任蔡蕾,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会长吴步双、终身名誉会长胡志光、首任名誉会长胡立备和会长团主要负责人、部分在意会员和家属,以及米兰各华人社团代表、中资企业代表、文成籍侨胞逾300余人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招待会由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周慧主持。吴步双会长代表理事会,向来宾和浙江文成籍侨胞致以新春祝福,并感谢社会各界给予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的支持、帮助和指导。
  吴步双说,2017年,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着力于落实“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中欧友好交流”的会务要旨,以“传承家乡情缘、构建合作平台、促进侨社发展”为使命,大力弘扬浙商精神,树立浙商形象,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乡亲们的支持。会务工作取得了稳步发展。
  吴步双表示,2018年,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将继续加强会务机制建设,在团结会员、联络乡情、增进乡谊、维护侨胞合法权益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联合总会的服务和协调职能。为促进中欧友好交流,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汪惠娟副总领事代表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向侨胞们表示了慰问和祝福,并对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以及米兰各华人社团对领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米兰地区华人社团为支持祖国,促进中意友好交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赞赏。
  汪惠娟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米兰领区各华侨华人团体能够抓住机遇,继续弘扬优良传统,把中意友好事业和华侨华人的事业做得更好。为维护祖国和平统一,构建和谐侨社发展,促进中意友好交流合作做出新贡献。(赵建斌)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