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做好影视外联工作 共商文成影视产业发展计划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这两年我们文成的影视产业慢慢有了点雏形,文成的团队也从不专业的微电影团队成长到网络电影、院线电影的团队,这成绩是非常可喜骄傲的。

    在温州我们的团队是“温影影视”,主要以拍网络电影为主,2015年我们公司拍摄了两部电影,其中参加文成杯“记住乡愁”极拍48小时大赛的作品《我的老施》拿了三个奖,之后回到了文成发展,成立了“浙江天禾影业”公司。近年里我们团队的作品《爱无声》在2016年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上获得二等奖,在2016中共宣传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获得三等奖,在2016中国梦浙江微电影大赛获得三等奖,在2016醉美文成微电影赛获得优秀奖,以及作品《说好不哭》、《我的老施》也拿了其它赛事的几个奖。


    回到文成一般一有空就到处跑,收集各类场景,并且拍下素材为剧组看景提供方便。我的主要工作一方面是整合自己的人脉资料把家乡的美景展示给文成以外的朋友,努力推荐他们来文成拍摄,并且陪剧组考察文成的场景,在剧组拍摄期间与相关部门一起解决在拍摄中遇到的一切问题,做好外联工作确保剧组在文成拍摄顺利。另一方面是作为县微电影协会的一员,积极跟相关部门商讨我县未来影视产业的发展计划。

    随着我县2018年专业影视棚的完工与影视基地的动工,我们要完善的还很多,涉及面也比较广。比如:建筑风格混搭严重,建议在建设方面多考虑下周边建筑及地貌的风格;电线杆多而杂乱,希望在拉线作业的时候能够考虑下整体美观;建议收集文成影视场景素材库,方便剧组看景也为文成留存历史材料等等。(记者 陈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