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从摄影转向摄像 用上帝的眼睛捕捉文成的好风光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摄影与摄像都是艺术的表现形式,它们既有共同点,也有不同点,摄影与摄像的最大区别在于摄影是将景物的瞬间凝固记录下来,摄像则是记录随时间连续变化的画面。摄像机可以通过推、拉、摇、移、跟、升降等各种运动多视角、多方位地展示被摄体,这些事摄影是做不到的。我是跟随航拍器进入影视产业的,正因为有了航拍器材,用“上帝的眼睛”看到文成的好山好水好风光,我就想让更多的人来分享我们大美文成,慢慢地也就自然而然地往影视方面发展了。

    我看到文成的本土影视产业慢慢壮大,先有一大片热爱影视的人士在试水,比如说《伯温家宴》、《黄坦糖》,音乐风光剧《谁染枫林醉》等等,都是一些很有影响力的作品,到后来的《宝岛情人劫》的拍摄,我感觉是越来越好了。

    我们的团队通过拍摄、学习,在不断地进步,我们出品的微电影《妈妈不走》获得2016“寻梦中国 醉美文成”全国微电影大赛二等奖,团队先后为文成当地及外地政府部门和影视公司提拍影视航拍服务,获得众人的一致好评。未来也是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出台影视发展扶持政策,多加强影视人才的培育。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