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迎接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20日下午,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组一行来到铜铃山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工作。此次考核验收经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台帐、综合评定等各个环节,对铜铃山镇2条主干道和6条背街小巷进行了明察暗访,并形成初步考核验收报告。

    省考核组一行首先来铜铃山镇主干道林海路,镇党委书记苏海成介绍了铜铃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随后省考核组一行沿林海路步行查看“白改黑”,弱电上改下,外立面改造等项目成效。又沿着铜铃山路实地查看环境治理成效,河道清理效果。最后,到会议室听取汇报,检查台帐。

    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台帐后,省考核验收组表示,铜铃山镇对此次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付出了大量心血,工作是辛苦的、成效是显著的、群众是满意的,希望铜铃山镇以此次考核验收为起点,翻篇归零再出发,抓好城镇长效管理机制建设,巩固环境综合整治的阶段性成效,为打造精品旅游镇奠定坚实的基础。会后,铜铃山镇党委书记苏海成表示,他们将以此次考核验收工作为契机,把各地好的经验、特色做法挖掘出来,把干部的治理理念树立起来,把群众的环保自觉培育出来,形成全民共建共享、共治共管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考核验收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改正问题,加强整治。

    据了解,自铜铃山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处置违法建筑1.46万平方米,完成率达114%;整治乱点737处,拆除鸡鸭棚265个,清理垃圾1000多吨,“四无”问题的生产经营单位10家全部整治到位,改造立面39幢326间;开展全镇性的清洁家园活动30多次,累计1000多人次,主干街道、背街小巷、河流河道等视野能及的所有垃圾一扫而光;还有线乱拉、车乱停、道乱占等“七乱”问题全部整治到位,“线乱拉”中的上改下治理5.6公里,架空线路梳理123.9公里,入户线整治1506户。“道乱占”累计治理乱停车400处、乱堆物1600多处、乱摆摊100多处,全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讯员  夏晓萍)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