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中共黄坦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28日,中共黄坦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团结和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扎实工作、科学发展,在建设“浙南休闲旅游目的地名镇”的征途中阔步前进。

    黄坦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由预备会议、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式)等几项议程组成。黄坦镇党委书记林世铮代表中共黄坦镇第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践行三美文成愿景 全力以赴打造“浙南休闲旅游目的地名镇”》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了主题为《坚持从严治党 注重惩防并举 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共黄坦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2017年工作,过去一年,黄坦镇紧紧围绕“三美文成”愿景,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着力破解各类矛盾问题,朝着全力开创建设“浙南休闲旅游目的地名镇”的目标任务全力“赶考”,交出了一份发展势头好、城乡面貌变化大、人民群众实惠多的“答卷”。一是重点项目在攻坚克难中积累新动能;二是实体经济在培育振兴中引领新趋势;三是城乡面貌在环境再造中展示新形象;四是民生事业在改革发展中获得新提升;五是党的建设在全面从严中呈现新气象。

    报告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黄坦全面打造“浙南休闲旅游目的地名镇”的重要一年。黄坦镇要在积极应对新挑战上统一思想,要在抢抓用好新机遇上统一思想,要在把握发展新动力上统一思想,应对新挑战、抢抓新机遇,把握新动力。

    报告明确,2018年工作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县各级党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宜游宜居生态县”总战略和“三美”文成愿景,聚焦“城镇新区拓展、产业转型升级、民生持续改善、社会治理提升、夯实基层基础”等五个重点方面,推动黄坦加快发展,后发崛起,为打造“浙南休闲旅游目的地名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报告提出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限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左右;财政收入增长5%左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左右。

    报告要求,2018年围绕目标要求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立足全域旅游化,努力在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上有新突破;二要加快城乡一体化,努力在提升城乡功能品质上有新突破;三要增强人民获得感,努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事业上有新作为。

    报告强调,事业成败,核心在党,关键在干部。2018年,黄坦镇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不断夯实执政基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一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二要强化基层基础建设,着力构筑坚强战斗堡垒;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干净干事环境。

    中共黄坦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圆满成功。(通讯员  周一琦)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