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干部义务铲雪保出行平安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连续的降温使文成的西北部出现降雪天气。1月29日,经过一场降温降雪,开往铜铃山镇的道路被冰雪覆盖。路面上的积冰、积雪给来往的车辆带来严重不便,在了解到路况之后,铜铃山镇政府党员干部自发组织了一次铲雪行动,保障过往群众出行安全。

    上午9点多,室外温度在零下几度,天空中还飘着些许雪花,呼啸吹过的寒风吹散了枝头的积雪,留下冰冷的空气回旋在空中。尽管天气寒冷,7名乡镇干部拿起“家伙”就来到铜铃山镇入口的公路上埋头苦干,在相互配合中把路中央的积雪铲到路一旁,再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清除。

    由于道路结冰里程过长,人工清理不彻底,一群人在室外一直作业了两个多小时,直到交警赶到进行撒盐除冰工作才安心收工。(记者 包晓莲 朱伟)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