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中共二源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30日上午,中共二源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共有40名正式代表、2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抢抓机遇、借势发展,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快的步伐,努力开创二源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张敏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善作善成 为加快实现“高山田园风情小镇”而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新的一年,全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省市县的重大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要求,以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以特色农业强镇创建为抓手,以农旅融合发展为方向,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全力推进“高山田园风情小镇”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大会还认真审议、通过了《中共二源镇纪律检查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中共二源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提案、提议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中共二源镇基层党建巡查小组建议名单》。 

    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们在组织委员林素丹同志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革命先烈用鲜血铸就的、镰刀铁锤交融的党徽,同志们高举握拳的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议书面审议了镇党委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当场对镇党委、纪委班子以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切实增强了镇“两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履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和开展,为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了坚实保证。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继续在镇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文成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力打造成宜居宜游宜业的“高山田园风情小镇”而努力奋斗。

    9:35,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通讯员 余晨芳)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