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中共桂山乡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30日上午,桂山乡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大会实到代表29人,列席代表13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乡长、副书记雷文宾汇报的题为《拉高标杆 补齐短板 高质量推进桂山赶超发展的新进程》的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聚焦主责主业 严格监督执纪 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的纪委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中共桂山乡第十三届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变动情况报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等,并选举产生桂山乡委员会委员夏庆相。另外,各党代表还审议了各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述党建情况,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2017年,乡党委认真按照乡第十三届党代会一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2018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总的来说,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除险安居取得新成效,产业培育取得新发展,环境再造取得新变化,基层治理取得新成绩,从严治党取得新提升。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桂山乡党委、政府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县委建设“三美文成”美好愿景,积极作为,破难攻坚,着力建设美丽家园、增进民生福祉、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进高山田园避暑养生之乡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通讯员 杨佳佳)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