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中共铜铃山镇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开创新时代,建立新篇章,发展新征程。2月1日,铜铃山镇顺利召开中共铜铃山镇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镇36名正式代表和3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镇党委书记苏海成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抢抓新时代发展机遇争创“三美文成”建设的先行示范区》的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重点工作成效,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牢牢把握新一轮发展机遇,紧紧围绕打造“宜游宜居生态县”的发展战略要求,狠抓项目建设、经济产业培育、生态环境整治、社会事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将基层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工作紧密结合,着力加快交通发展、扩大有效投资、提升环境质量、发展农村产业、推进综治改革等工作,努力把铜铃山镇建设成为生产、生活、生态协调发展的高品质美丽小镇。

    会议要求,新形势下,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全力打造“大铜铃山”景区,朝着“三美同步、一业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好蓝图阔步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铜铃山篇章!

    会上,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对铜铃山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审议并通过了铜铃山镇党委工作报告、铜铃山镇纪委工作报告,苏海成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一定要”重要讲话精神给大家上了一次精彩的党课,号召党代表和各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密切同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联系,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文通)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