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的环境氛围,让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的新春佳节,更为铜铃山镇游客提供平安快乐的春节假期,2月5日上午,铜铃山镇召集相关分管领导、科室站所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大过年”专题部署会。

    会后,铜铃山镇安监所分管领导郑晓建带队,联合镇综治办、村建办、消防站等多个科室部门组成巡查组,立即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巡查组先后对镇辖区内的天鹅堡酒店、农家乐、宾馆、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燃气供应点及各大景区等进行安全隐患集中大排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求业主限期内予以整改,确保平安建设工作落实到位。(通讯员 陈永广)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