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双述双评”强队伍 为乡村振兴汇集力量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月7日上午,周壤镇召开2017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永波主持,全镇干部及各村两委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15个村各派一名主职干部轮流上台发言,对2017年度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并对2018年度工作做了下步的计划安排。发言结束后,该镇对各村进行了2017年度村干部民主评议。

    林永波在会上对2017年度各村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林永波结合贯彻落实县委书记王彩莲加强乡村干部队伍建设,为乡村振兴汇集力量讲话精神,要求基层干部脱掉“守摊型”干部、“浮萍型”干部、“寡言型”干部帽子,增强谋的功力、实的作为以及讲的能力,认清形势,明确要求,把握重点,努力做一名能服从大局的、能掌舵引航的、能服务基层的、能冲锋在前的、合格的乡村干部.

    通过开展这次双述双评会议,不仅增强了镇干部和村干部谋事的压力和服务的意识,更能促使干部们工作作风的转变,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讲好乡村干部的“好故事”,为乡村振兴汇集力量。(通讯员 叶颖)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