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召开2017年度工作“双述双评”暨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月8日,黄坦镇召开2017年度工作“双述双评”暨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驻村干部、45个行政村书记、主任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党校副校长刘飞娥授课、村两委干部十九大精神及基层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村主职干部作述职述廉报告、镇领导部署春节期间工作等四项议程组成。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黄坦镇各村两委干部的党性观念、提高了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廉洁意识,达到了强化农村党风廉建的目的。

    会议通过村干部十九大精神及基层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帮助村两委干部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增强了村级干部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同时在考试过程中,该镇纪委全程进行监督,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为确保“双述双评”工作的扎实开展,不流于形式,大会随机抽取了15个行政村的主职干部向大会作“述职述廉”报告。15名村两委代表依次上台述职,围绕2017年的党建履职、重点工作、农村廉政建设、村居存在问题、18年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演讲。报告内容真实,各具特色。

    在听取了各位代表的的述职报告后,该镇党委书记林世铮、镇长兰大潘对各述职代表进行了逐一的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黄坦镇的工作,也代表镇党委和镇政府对各村两委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会议指出,2018年是黄坦镇非同寻常的一年,全镇上下要齐心协力,把握发展大机遇,用坚定的信心、十足的干劲、昂扬的斗志为黄坦镇的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还部署了春节期间的相关工作,持续抓好平安建设,注重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全力保障饮用水供应,全面启动小城镇综合整治等工作,确保黄坦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幸福的欢乐年。(通讯员 周一琦)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