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锲而不舍 狠抓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铜铃山镇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以“三严三实”为总体要求,推动工作作风由“宽松软虚”转向“严紧硬实”,凝聚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另外,该镇召开转作风抓落实工作部署会、作风建设分析会,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整改责任担当、干事创业、隐形“四风”、风险防范、弄虚作假、照搬照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格执行“三严三实”,在促进干部作风“严、紧、硬、实”中践行“三服务”。在镇纪委书记周国安的带领下,成立正风肃纪监察小组,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突出教育查处并重,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以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批评教育,提醒指正,整改提高,有效遏制苗头问题和不良势头。

    目前,铜铃山镇已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出台《铜铃山镇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督查问责制度》,并全面开展自查,形成了问题清单。下一步将针对问题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对村镇干部作风建设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曝光典型案例提醒全员心中“警灯常亮”,切实确保整改提高,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