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月12日下午,周壤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到会指导。

    会上,周壤镇党委书记林永波代表周壤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就班子的对照检查进行责任认领和表态,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各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作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经过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之后,达到提高认识、完善自我的目的。

    听取周壤镇班子成员表态后,徐清雨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有成效,他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到位、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这都归功于做到了会前准备到位、会议主题鲜明、问题剖析深刻、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务实这五点。

    徐清雨指出,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决防止“闯关”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秉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绷紧思想这根弦,持续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坚持优化环境,以生态优势增强乡镇品质、夯实基层党建责任、统筹抓好其他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振精神,以奋斗的常态、担当的姿态、良好的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记者 包晓莲)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