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暨重点工作开门红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进一步抓紧春节后干部作风建设,确保干部及时收心归位,22日下午,百丈漈镇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暨重点工作开门红部署会,第一时间将全县作风效能会议精神传达至广大党员干部中,鼓舞全镇干部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为2018年开好头。

    会议组织学习了考勤相关制度文件,要求全镇干部严格执行考勤、请销假、值班等制度,以制度建设促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效能提升,努力营造激情干事、干净做人、奋发进取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传达全县作风效能会议精神,深度解析干部慵、懒、贪及办事拖拉、推诿等问题,并提出七点工作要求,强调全体干部要严于自律,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纪律到位、工作到位、服务到位。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全镇上下要形成合力,努力破解发展和服务过程中的难题,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下步,百丈漈镇将以“激情、干净、超越”为主题的作风建设为主线,根据镇党代会梳理的2018年45项工作挂图作战,进一步将作风效能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为实现该镇追赶超越目标提供优质保障。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