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月23日上午,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季昌丰、吴昌亮、虞绍榜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在专题片《重整行装再出发》中拉开序幕,专题片曝光了个别政府工作人员以权谋私、破坏营商环境等问题,给与会人员敲响了警钟。会议还表彰了各类先进,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不满意基层站所和市本级“万人双评议”不满意处室(站所),“万人双评议”满意单位、不满意单位和营商环境建设重点单位代表作发言。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现在构成一个城市核心竞争力的是优质的环境,每一件涉及营商环境建设的“小事”,实则是关系温州兴衰、关系改革成败、关系作风优劣的大事。同时,温州要想干成几件在全国全省有一定影响力、百姓由衷点赞、让人眼前一亮的大事,营商环境建设则是必须要下定决心打开的突破口之一。

    会议强调,今年温州要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营商环境建设是必须下大力气攻克的一座堡垒。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对历史、对人民、对事业负责的高度,以刮骨疗伤的勇气、伤筋动骨的招数,坚决破除思想障碍、陈规陋习和制度藩篱,以营商环境建设的扎实成效推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

     会议强调,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要紧紧围绕“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目标,抓牢外面的企业愿意到温州来投资、本地的企业希望留在温州发展这“两个基点”,实行“店小二”式的全程代办、“经理人”式的全程跟进、“监护人”式的全程保护、“清单”式的全程减负、“查酒驾”式的全程监管,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开放包容的市场环境、保障有力的法治环境、宜商宜居的城市环境、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致力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奋力创建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争当新时代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领跑者。要组建更强机构、实行更严问责、形成更强合力、营造更浓氛围,共筑温州营商环境新高地。(记者 赵礼锋)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