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严”字当头 抓好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月26日晚,西坑畲族镇召开“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效能建设部署大会,镇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及基层站所人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开展“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报告,指出为进一步解决全镇干部队伍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决定在全镇进一步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重点针对“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庸政懒政怠政突出、服务发展理念不足等问题,组织开展“六查六整六提升”深化作风主题活动,促进解决不会为、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西坑畲族镇作风效能建设要“严”字当头,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来严格落实制度,一是要严格上下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二是严肃对待工作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生活纪律;三是严厉查处,对于作风问题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该通报曝光的的就要通报曝光,决不姑息。(文通)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