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五心五美·擂台比美”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平和乡党建引领工程—“五心五美·擂台比美”全面起航。2月28日下午,平和乡召开“五心·五美”党建引领工程擂台比美工作动员会,全乡领导干部60余人参会。

    会议学习《平和乡“五心·五美”党建引领工程实施方案》,对“五心·五美”实施目的、具体要求、实施步骤以及实施方式都做了细致说明,并特别是对评定参考标准和擂台赛现场评分表进行逐项部署。


    据悉,“五心·五美”党建引领工程是平和乡今年重点打造党建综合体项目。平和乡党委用“核心、初心、民心、热心、爱心”引领乡村“产业美、环境美、乡风美、治理美、生活美”,营造“支部引领、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践行“乡村振兴战略”。通过“每月一评比、每季一小奖、年终一大奖”的方式激励每一位干部通过党建引领工程的推进,为民做好事办实事。每月用照片图文形式展示工作成效,通过“比、学、督、赶、帮、超”的擂台比美,促使干部经常思考,推进工作展现新内容,呈现新成效,真正发挥平和乡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指出,“五心·五美”党建引领工程是开启平和乡2018年党建新征程的重要抓手,“五心·五美”擂台比美是继去年“清洁家园”比净的活动的升级版,各位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紧跟新时代步伐,进一步理清思路把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发挥出来,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2018年平和乡的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平和乡党委组织全体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30多人前往东方村委会实地学习观摩“五心·五美”党建引领工程的具体做法,用最直观的形式加深理解,各村纷纷表示要展现最好的状态迎接第一季度擂台赛,真正将“五心·五美”工程落到实处,实现村村晋位,整乡推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