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开展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文化惠民的社区文化氛围。3月1日下午,双桂乡举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来自全乡6个村居80余名参赛选手此次运动会,现场通过拔河、摸石过河两项赛程,展开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引来围观群众阵阵喝彩,为广大村民群众带来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趣味运动会。



    在比赛中,各代表队安排有序,裁判员公正裁决,参赛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围观群众激烈的加油呐喊声中取得胜利,掌声与欢呼声接踵而至,每个人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力、拼搏进取、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参赛的村民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公平热烈、团结友谊、精彩纷呈,真正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凡,各项趣味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村民们的参与、交流和协作。展示了村民们的英姿风采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欢乐喜庆的氛围,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不断增强社区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    许文武)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