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清洁家园 从我做起”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清洁家园”活动,带动村民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的双提升,使环境整治常态化,2月28日,周壤镇中南村村两委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从我做起”的活动,掀起了一次环境卫生整治的高潮。



    当天上午,大家舞起扫把、铁锹等清扫工具,对村里的主干道、水沟、绿化带、卫生垃圾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还对村民进行了教育和宣传,调动其参与保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此次活动给中南村的村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加强了村民卫生保护的意识,让环保成为一种责任,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共创我们的美好家园。(通讯员   陈丽琴)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