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开展青春助力环境再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3月4日,春意渐浓暖如夏,百丈漈镇积极响应“学习雷锋 弘扬志愿精神”主题月活动号召,镇团委组织70余名志愿者大力开展青春助力环境再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全域旅游化环境再造工程,助推宜游宜业宜居生态镇建设。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锄头、扫帚、火钳,对百丈漈镇辖区内环境卫生条件相对落后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住宅区、花坛等进行清扫,清除卫生死角堆存的垃圾、渣土和废弃物等,让城镇环境再提升;并对镇区公共设施损坏及遗存的棚架乱搭、管线乱拉、污水乱排情况做好拍照和登记工作,并对机动车、电瓶车、摩托车违停占道、衣物乱挂、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拍照曝光。同时,还通过走街串巷、下乡进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教育,分发200份《百丈漈镇环境集中整治倡议书》,向城镇居民宣传创建“国家卫生镇”相关知识,让城镇居民自觉行动起来,参与到“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中来。

    此次志愿活动通过精心组织,全镇干部、各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村居民众踊跃报名,大家主动参与到这场环境整治攻坚战中,共同担负起建设美好家园的重任。70余名志愿者分清道夫、随手拍、宣传员三组多线行动,共同为“诗画百丈漈”尽一份心,出一份力。(记者 胡敏   通讯员 王云志)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